查看更多

金鱼呀

恶搞一下?
还有室友好姑娘几时能把小裙子缝完嘛

做手工治愈下自己/w\小罗宾可爱死了。

修为不够缝得可难看了......A面算是完成!B面有空再缝。

争取圣诞前能做好就太好啦想送人呢www(真磨蹭......

昨天有点点小郁闷......被一学弟说觉得我画的东西不萌,我顿时有种雷成傻逼的感觉了。

没办法呀我就是画不出萌系GAL系的东西╮(╯▽╰)╭像是K-ON啊那些我完全一点兴趣都没有呢。

我开始画画的时候画的可都是汉纸不知怎么的现在反而画妹子较多了......总之我没有想要画萌系好么。

评论(1)
热度(3)
©金鱼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