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金鱼呀

唠叨

       觉得现在自己还能努力做到的事情,还是努力一把比较好吧。虽然说对自己不是那么有信心,但也不是那么没信心。(我说话果然太唠叨了......)明天打起精神来继续开始新的练习吧。这个九月已经是第20个月了。当初给自己立了五年时间和自己的约定,现在已经过了整整1/3了。

       最近的心情总体来说还是挺反复的。刷完小蜘蛛和蝙蝠侠还是高兴的,然后一想到一些三次元的问题还有自己脑里乱七八糟的想法就会忍不住又down下来。快没救了啦。

       唔好想买DEADPOOL的漫画呀嘴炮真的很可爱,贱贱各种可爱。可是处女座的那种完美主义又发作了,收不全就宁愿不买......真是该死的心情,美漫长过裹脚布好难收。还是等回到宿舍了先把DICK的Figure收了先(*°▽°*)╯其实还有很多Figure想买的啦我的荷包没救了……


评论(2)
©金鱼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