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金鱼呀

其实也没有很多牢骚

最近的日子过得很正常\w/除了学校宿舍两点一线就是做作业和学习???

该看的美剧该追的番都很顺利的进行着。比较烦恼的是下一次摄影作业......

12月前希望能画好三张彩图稿子。但是我总觉得我摸小田田小排球和摸别的肥鱼的热情比较高↑↑↑(喂...

总之接下来的工作要好好做好,然后注意身体健康,我已经不想再反反复复去医院了这两个月就没了快两千软妹币全是自己的伙食费可心疼,身体不好根本打不起精神来做别的事情......

最近突然对很久之前微博上流行的OTP challenge感兴趣......用来摸鱼和自我治愈好了(大概会画画四喜和燕返???我是不是该打个tag了怀旧起来可鸡血......❤

嘛希望11月接下来的日子都大吉!

评论(3)
©金鱼呀 | Powered by LOFTER